当前位置:

蔡振红: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闵美颖 2018-09-06 09: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蔡振红在益阳调研时强调

  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湖南日报9月5日讯(记者 李国斌)9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益阳调研时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调研期间,蔡振红深入赫山区、资阳区、南县等地的宣传文化单位、农村社区和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与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代表座谈,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蔡振红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带头学、系统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从思想认识、制度建设、阵地管理等方面入手,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要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保护传承好黑茶制作技艺、南县地花鼓等优秀传统文化,多出精品力作,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更好树立文明乡风。要在机构、技术、资金等方面加强保障,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