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构建“大宣传”格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朱婷劼 2018-09-05 11: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利用互联网优势,占领新媒体宣传高地,整合力量,形成合力,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王诗颖)9月4日,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强调,省政协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善于借助媒体力量将履职故事讲得更好。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政协性质定位和履职实践做实做新政协工作。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互联网时代政协宣传工作这一主题。

  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新华社湖南分社、湖南日报、红网、长沙市政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做大会交流发言。

  李微微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要在网络空间做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广泛凝心聚力建设新湖南。

  李微微要求,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政治安全,导向正确。

  李微微强调,要充分发挥利用互联网优势,占领新媒体宣传高地,大力彰显政协特色、统战特色、协商民主特色,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整合力量,形成合力,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要不断提高政协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要继续用好用活“政协云”,探索建设融媒体“中央厨房”,打造讲政治、重品行、懂政协、善创新、接地气、有作为的一流政协新闻宣传队伍,将政协说话的声音放得更大,传得更远。

  蔡振红充分肯定近年来湖南政协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在自觉履行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上体现担当和作为,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当好示范表率,在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上更加自觉坚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05/4722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