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联合公安部门整治非法会销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蔡泽鑫 朱娣 编辑:朱婷劼 2018-09-04 09: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对现场消费者进行劝解。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蔡泽鑫 朱娣)近日,益阳市大通湖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开展整治会销行为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销售、非法宣传欺诈老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

  检查中发现,益阳市大通湖红瑞乐邦健康生活馆在门店内进行会销活动,通过现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信息以及宣传资料内容,发现经营者通过会销形式夸大产品功效,引诱老年消费者购买其产品,涉嫌虚假宣传,并现场下达了扣押文书。同时告知消费者其中存在的风险和错误认知,疏导参会人员离场。在区公安部门的配合下,现场扣押了当事人的宣传资料、台账以及电脑主机等相关资料,做进一步的调查取证。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对会销活动保持高度关注,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全面消除可能存在的市场隐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蔡泽鑫 朱娣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04/4721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