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5号线建设进展快 16个车站完成主体施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陈新 编辑:闵美颖 2018-08-28 10: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7日讯(记者 陈淦璋 陈新)记者近日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北段(马王堆站至水渡河站出入段线)的7个盾构区间双线已于本月17日全部洞通,这意味着建设者在不到两年时间内即实现了8.3公里的区间贯通,不仅刷新了长沙地铁建设新速度,也为全线早日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自2015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全线18个车站目前已有16个完成主体结构施工,11段区间双线贯通,1段区间单线贯通。

  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大致沿万家丽路布置,南起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站,北至长沙县蟠龙路站,线路全长22.5公里,18个车站均为地下车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陈新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