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新媒体技术培训班开班 42名访者来湘取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红珍 解东霞 余蓉 编辑:闵美颖 2018-08-28 09: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7日讯(通讯员 邹红珍 解东霞 记者 余蓉)今天, “2018年老挝媒体宣传和传媒新技术的使用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来自老挝中央宣传部门的官员以及媒体行业的专家共计42人,将参加为期20天的培训。

  此次对外援助培训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省外贸职院承办、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期培训班将采用理论学习、论坛、交流研讨和实地考察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董事长舒斌等学界、业界大咖作为主讲嘉宾。培训期间,学员将深入华为、红网、天闻数媒等企业实地考察交流。此次培训将助力老挝培养本土专业媒体人才。来湘学习的老挝学员兴奋地说:“参加此次培训不仅可以推动与帮助我们国家新媒体的建设和发展,还可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加强对中国的了解,结识新的朋友。”

  湖南省援外培训工作始于上世纪90年代,截至2017年底,我省已成功承办了482期培训班,学员遍及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和拉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4006人,学员在本土工作岗位上为本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红珍 解东霞 余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