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向“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全面宣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帆 编辑:朱婷劼 2018-08-22 10: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8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帆)近日,娄底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在娄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由娄底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军主持,娄底市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质量行政管理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食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里会议精神,下发了《关于成立“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各县市区食安办主任和市食药监局、工商局、税务局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既是一项业务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单位,坚决做到“三到”:规定动作做到,职能职责尽到,中心目的达到。扎实搞好“三抓”:抓好对无证无照“一桌餐”“私房菜”的整治,抓好有证有照“一桌餐”“私房菜”的依法经营,抓好“一桌餐”“私房菜”的食品安全,让群众安心、放心。切实坚持“三个结合”:坚持落实政治任务与推动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从严依法监管和产业健康发展相结合;坚持突出专项治理和全面治理相结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缺位、不越位、不变通,严格尽责履职,形成强大的专项治理合力。通过治理,使餐饮质量安全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使群众生活环境得到更进一步的净化,“四风”等腐败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会后,各县市区领取了《关于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的公告》,娄底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帆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22/4712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