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建立食品药品投诉举报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然 编辑:朱婷劼 2018-08-22 10: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8月20讯(通讯员 李然)8月19日,笔者从娄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正式出台《娄底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联席会议制度》,该制度的建立,将对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职责,实行科学监管,维护公众食品药品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联席会议制度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的各项决策,部署安排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方面的有关工作任务。组织协调、解决全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监管工作中的重要问题、突发问题、频发问题。研究协商涉及多部门、跨地域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建立健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长效机制。收集、整理全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信息,并按照有关程序及时通报。其他需由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的重要事项。

  食品药品投诉举报联席会议制度的出台,搭建了各级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平台,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信息和资源共享,确保各类疑难重大投诉举报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为食品药品投诉举报长效机制创新积累了工作经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然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22/4711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