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将治超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谷经华 编辑:朱婷劼 2018-08-22 09: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日前,株洲市委办、政府办联合下发了《株洲市2018年重点工作绩效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规定“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按省考核标准,每超过1%扣0.1分”,从而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纳入市对县市区绩效评估范畴。

  为确保治超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株洲市治超办、市公路局报请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同意,把治超工作作为“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体系中的重要内容,纳入市对县市区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

  此外,为进一步加大治超力度,株洲各县市区还拟于近期成立治超执法中队,配备3至6名正式交警,15至20名协警,与公路路政、交通运政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同时,各治超执法中队将利用全市15套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交警信息平台提供的超限超载数据,对超限超载的货运车辆实行非现场执法处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谷经华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22/4711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