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欣城社区举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编辑:朱婷劼 2018-08-21 10: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湘一外国语学校的同学们在认真学习。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婷)8月20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欣城社区联合开福区食药局举行了“我为长沙添笔蓝,我为创建添份力”的主题活动。第二外国语学校的部分学生及家长共计90余人参加。

  芙蓉北路街道食药所所长刘岳平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的讲解,号召所有人行动起来,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检验大家的听课效果,课后进行了环保知识抢答赛,湘一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们和在职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活动中欣城社区在职党员、开福区食药局同志宣读了食安倡议书《共创国家食安示范城 同享健康品质新开福》。最后,所有党员和学生们手持心愿卡将自己对环境保护、对食品安全的美好心愿及如何实现写在卡片上,同时也提醒自己为保护环境、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21/4710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