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考生请注意 今年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计划已公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丹 编辑:闵美颖 2018-08-20 14: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周丹)红网记者今晚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已经出炉,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20日。

  不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仍有计划,例如湖南农业大学文史类20个,理工类42个;湖南工程学院文史类10个,理工类18个;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1个,理工类1个;湖南商学院文史类42个。这部分的专业学费较高。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20日8:00-18:00;第一次征集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23日前公布其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23日8:00-18:00。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招生专业及其招生人数由招生学校根据录取情况确定。专业代号与《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中公布的相同。志愿填报系统中没有提供的专业,表示其专业计划已录满,考生不能填报。在湘高校若线上生源不足时,可依据政策规定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参阅招生政策、高校招生章程(包括学费标准、办学类型及录取规则)等相关规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丹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20/4710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