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秋风扫落叶”般净化社会生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8-15 10: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赴益阳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指出

  “秋风扫落叶”般净化社会生态

  湖南日报8月14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率省扫黑办负责人赴益阳,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他指出,要以“秋风扫落叶”般净化政治生态、社会生态,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关春一行先后视察了沅江市公安局三所合一监管场所,益阳赫山区公安分局龙光桥派出所、朝阳公安分局,在沅江市新湾镇腾飞砂石市场,详细了解打击涉砂违法犯罪情况,看到河面无滥采砂船、岸边无滥采砂石,收到良好整治打击效果时,黄关春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关春指出,黑恶势力不仅仅是简单的治安问题,而是事关治乱兴衰的重大政治、社会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扫黑除恶工作,不间断地开展“大扫除”,以实际战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关春明确,当前,益阳要把洞庭湖环境治理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加大非法采砂打击力度,守护好“一江碧水”。要摧“网”毁“伞”,严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要以系统的综合整治来推动,坚持边扫边治边建,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和力量,形成整体合力,强化督查考核,严肃责任追究,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夺取决定性胜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