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专题调度湘潭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凌雨晴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8-14 10: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谈文胜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湘潭8月14日讯(记者 凌雨晴)8月13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召开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盘点今年以来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及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调度。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小山主持会议。

  2018年以来,湘潭市上下紧紧围绕省、市关于“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各项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总体符合预期。会议重点研究调度了湘潭市“5个一批”50个重点产业项目周边道路、管网、公园、站场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办。

  谈文胜说,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心无旁骛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确保产业项目顺利落地、顺利推进、顺利投产达效。

  谈文胜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决策部署,坚持防风险与促发展相结合,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合理铺排政府投资项目,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规范投融资行为,坚决制止项目违规融资行为,同时,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依法合规开展市场化融资,千方百计引入社会资本、汇聚金融力量带动产业投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凌雨晴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14/47057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