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食药监管局督查景区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覃丽钧 编辑:朱婷劼 2018-08-14 08: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3日讯(通讯员 覃丽钧)为加强张家界市的旅游食品安全工作,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食药监局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城区及武陵源团餐接待餐饮单位、农贸市场进行了督查,武陵源区食药监局副局长徐松江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小组首先来到袁家界山顶阿凡达餐厅、对餐厅的经营许可、环境卫生、健康证、三防设施、索证索票、消毒管理情况、加工过程等进行了检查。通过看现场、与经营户交谈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有关情况。随后来到武陵源商业街市场食品安全检测室,查看了检测室的建设、检测等情况。

  督查组对武陵源区食药局旅游旺季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查组指出武陵源景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重大,监管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食品。检查工作要深入细致,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监管作用,切实将景区食品安全责任细化到点,彻底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覃丽钧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14/47052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