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全力推进学位建设 本年度将累计完成投资20.52亿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跃兵 陈瑞峰 王振雄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8-13 14: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年度将累计完成投资20.52亿元,消除2260个“超大班”

  永州全力推进学位建设

  华声在线8月12日讯(新湖南客户端· 华声在线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陈瑞峰 王振雄)8月12日,记者在新建的永州市映山小学看到,该校教学楼、综合楼等已经完工,每个教室45套课桌椅全部摆放整齐。截至7月底,永州市学位建设项目开工77所,本年度将累计完成投资20.52亿元。预计到秋季开学,可全面消除2260个“超大班”。

  今年,永州市全力推进学位建设,坚决化解“超大班”、和“大班”。同时,永州市充分利用和盘活现有资源,对潇湘技师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部等撤并的大中专院校,以及原有的中小学校进行改建、扩建,增加学位,达到消除“大班”和“超大班”的目的。记者采访得知,到9月1号之前,仅在永州市冷水滩区,可以增加1.5万个学位以上。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跃兵 陈瑞峰 王振雄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