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食药监局石峰分局集中开展夜宵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亚坤 编辑:朱婷劼 2018-08-10 17: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958.jpg

执法人员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10日讯(通讯员 龙亚坤)8月8日晚,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石峰分局根据夜宵摊点、店铺“昼伏夜出”的特性,深夜突击、全力出动,对辖区夜宵市场开展全面集中整治。

  当天,执法人员对石峰区清石广场周边及建设北路沿线夜宵店进行逐家排查,共检查夜宵经营户23家,立案查处违法经营户1家。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夜宵摊点、店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摸底,发放张贴《餐饮服务单位自查表》,并督促经营者定期对照自查,及时将餐具消毒并记录。同时,还重点检查了经营者现场环境是否卫生、是否具备经营资质、是否持有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对餐饮具进行清洗消毒等情况。

  当晚,执法人员在清石广场附近检查时,发现某夜宵店涉嫌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和不符合规定的进口预包装食品,执法人员当场对问题食品予以查封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亚坤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10/47036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