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邱杨雨生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8-09 11: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召开

  田立文出席

  湖南日报8月7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邱杨雨生)今天,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最高法院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对下一阶段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安排。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田立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斗争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靶向作战,切实提高扫黑除恶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这场战役实现预期目标并取得压倒性胜利。要坚持公正司法,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突出打击重点,确保打出声势和成效;坚持综合治理,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强化舆论引导,积极营造强大声势。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扫黑除恶针对性,对中央明确的10类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和“两高两部”明确的“组织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的黑恶势力”出重拳、下重手,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高压态势,依法运用追缴、没收、判处财产刑等手段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要不断提高专项斗争实效性,精确找准切入点、着力点,配合、会同有关部门强化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邱杨雨生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