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直团干部青联委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子敏 刘维帅 邓超 编辑:朱婷劼 2018-08-01 09: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湖南省直团干部青联委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开班式上学员们集体唱国歌。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刘子敏 刘维帅 邓超)7月31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直团干部青联委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式。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伍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湖南省直团工委书记王盛出席开班式。来自湖南省直及中央驻长各单位的团干部、青联委员近百人参加此次培训。

  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伍英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是湖南省直团工委、湖南省直青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开展“青年大学习”、推动省直共青团和青联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她指出要突出学习重点,着重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先进经验、学习团青业务。她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严明纪律好好学、交流思想深入学、推动工作持续学,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以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课程共有五天,培训将以专家授课和主题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家授课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共青团改革、青年创新创业等,主题教育以讲团课、现场教学、班团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子敏 刘维帅 邓超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01/46951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