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汉寿:监察体制改革成效初显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2018-08-01 09: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汉寿县监委查办的首起“留置”案调查终结,涉案人员曾某因对抗组织调查、受贿等违纪违法行为受到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汉寿县监委自成立以来,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目标,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推动反腐败斗阵向纵深发展。监委成立后,实现对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的监督全覆盖,挂牌当天即政务立案1人,打响了开工“第一枪”。充分发挥和纪委合署办公的优势,在坚持紧盯关键人群、关键岗位不放松,严肃查处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的同时;坚持“拍蝇”不手软,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实行“零容忍”,通过严肃执纪问责增强群众反腐获得感。

  上半年,汉寿县纪委、监委共受理问题线索251件,立案134人,其中科级干部16人,同比去年增长23%,“1+1>2”的成效初步彰显。(黄立伟)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