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食药监局锲而不舍抓好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莉雅 编辑:朱婷劼 2018-07-30 15: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10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28日讯(记者 苏莉雅)7月27日,株洲市食药监局召开“下基层、转作风、促监管”活动——科长下基层蹲点情况汇报会,各科长就前期赴基层监管所蹲点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心得与体会。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主持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把作风纪律建设引向深入,从今年4月开始,市食药监局集中半年时间在全局开展作风纪律“六查六看”教育整治活动,大力整治当前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科长下基层蹲点”作为“六查六看”活动的一项内容,12名科室负责人赴基层监管所蹲点工作3天,与监管所干部职工同吃、同工作, “零距离”接触、“心贴心”沟通、“面对面”交流。会上,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基层所的基本情况,并对蹲点期内发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交流。

  “在汇报中,大家讲情况一清二楚、讲问题一针见血,能够感受到认真履职的工作作风。”李余粮对各科室负责人的蹲点工作表示满意,他提出,各负责人要将好的作风和专业素养带到基层,进一步加强机关与基层的工作统筹和联络协调。同时,要加强基层监管能力建设,提升全局系统工作效能,全力确保思想不乱、责任不松、工作不断、事故不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莉雅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30/4693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