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黎哲任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图/简历)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2018-07-30 14: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7日(王珂园)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昨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在北京林业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命决定,安黎哲任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安黎哲同志简历

安黎哲,1963年6月出生,甘肃人,汉族,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兰州大学生态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1986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生物系,获学士学位;1991年获兰州大学生物系硕士学位,1997年获兰州大学生物系生态学专业博士学位。1997年10月至1999年12月在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1999年至2000年在以色列巴伊兰大学(Bar-Ilan University)从事博士后研究。2007年8月任兰州大学副校长。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