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全力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 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芹 通讯员 姚造 编辑:闵美颖 2018-07-25 09: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加快推进水利建设视频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姚造)7月24日下午,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加快推进水利建设视频会,督促各地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放辉通报了当前水利建设进展情况。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绍金主持。

  詹晓安指出,加快水利工程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惠民生重大决策部署,是各级水利部门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必须全力以赴抓紧抓好。他要求各级水利部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加快水利建设工作,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詹晓安要求各地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部署,全力做好今年水利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中央投资计划执行、国务院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省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考核、防洪薄弱环节治理等任务,12月前底面上项目和重大工程中央投资计划完成率分别不低于80%和90%,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33万亩和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120万人,推进黄盖湖防洪治理等重大工程及重点险工、城市防洪等薄弱环节建设。

  詹晓安指出,各地要做好督查问效工作,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自纠,对2017年、2018年两个年度中央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全面自查自纠,利用国务院现场督查前的1个月左右时间,抓紧整改。同时,加快审计、稽查等问题整改,对照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审计、水利部专项稽查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制定措施,以改促管。

  会议对部分进度严重滞后的地区及项目进行了通报。厅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州、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在家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芹 通讯员 姚造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25/4689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