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闵美颖 2018-07-24 08: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总结座谈会上要求

  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湖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在石家庄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总结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各民主党派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7月21日至23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班子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赴河北石家庄,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理论,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主题,开展暑期谈心活动。

  总结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雷震宇、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吴金水先后发言。

  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断,是新时代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行动指南,也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重要遵循。要进一步学懂弄通,把握本质,筑牢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基石。要着力进行民主党派自身革命,夯实组织力基础。要积极投身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厚植实践支撑,着力提高政党协商质量当好参谋,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当好帮手,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当好同事。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带头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发展,建功立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