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广告资源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7-20 09: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受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对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广告资源采购项目进行国内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0730-186112HN0131

  二、采购项目: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广告资源采购项目。

  三、采购需求:高速户外广告资源

  1、媒介形式:湖南省内主要高速公路立柱广告、天桥广告

  2、投放时间:不少于6个月

  四、采购预算: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或者组织机构代码正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2、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本次采购项目内容。

  3、其他说明:

  3.1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自行说明。

  3.2近三个月是指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期间任意连续三个月。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1、招标文件自2018年7月19日至2018年7月31日8: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市劳动东路289号嘉盛华庭EA财智中心4楼)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2、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出示单位介绍信原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8月1日9:30(北京时间)。

  1、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八、开标地点: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CEO-A座)。

  九、本投标邀请在湖南盐业官网和红网发布 。

  十、联系方式

  采 购人: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阳光CEO-A座15层

  联系人:陈翔

  电话:15874964260

  采购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劳动东路289号嘉盛华庭EA财智中心4楼

  联系人:吴经理

  电话:0731-8979110817375868008

  2018年7月19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20/4684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