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广泛收集意见 查找问题线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梦黎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2018-07-18 09: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自第三轮巡察启动以来,常德市鼎城区各巡察组广泛收集意见,挖出问题线索,有效推动全区巡察工作深入开展。

  该区通过采取设置举报信箱、电话、电子邮箱,张贴巡察公告,发放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的方式,畅通巡察组与干部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拓宽线索收集渠道。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基层干部职工对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进行综合分析,去伪存真,分门别类造册登记。

  据统计,第三轮巡察共开展专题座谈94场次,个别谈话190人次,下发调查问卷611份,受理信访49件次,收集整理问题线索244条。(何梦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梦黎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