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利雄 胡光雄 编辑:朱婷劼 2018-07-18 09: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永州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利雄 胡光雄)7月17日,2018年永州市暨冷水滩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冷水滩区中邦世纪广场举行。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营造全员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长光指出,保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强化宣传,营造尚德守法良好氛围;企业要诚信经营,坚守尚德守法道德底线;公众要积极参与,弘扬尚德守法高尚品格,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食品安全,共同筑造尚德守法的精神家园。

永州市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永州市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永州市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两级食药监管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展示了在执法行动中依法收缴的部分假劣食品,从识假辨假、法规宣传、消费维权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农业、卫计、工商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分别从农产品质量安全、饮用水安全、山寨食品识别等方面向现场群众进行宣传,各食品生产企业工作人员就食品生产经营安全控制等问题向市民进行展示。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知名酒业厂商就白酒真假辨识等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解惑,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各单位合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咨询市民800余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利雄 胡光雄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18/4682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