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五老”助学队帮扶贫困学子“圆梦长沙”夏令营结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2018-07-14 17: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关工委“五老”助学队带领内溪乡孩子参观世界之窗。

“圆梦长沙”夏令营活动组织学生参观雷锋纪念馆。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马玲)7月14日上午,“圆梦长沙”夏令营活动在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二小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营仪式。清水塘二小、爱心人士和龙山县内溪乡九年制学校互送纪念品,双方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长沙市开福区关工委主任刘正林、开福区教育局局长谭树茗在讲话中勉励两方青少年要互帮互学,共同进步,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龙山县地处湘西北边陲,面对龙山县内溪乡孩子们希望进省城看一看的殷切期盼,开福区关工委“五老”助学队伸出了援手。短短的一周时间,内溪乡的孩子们在开福区关工委“五老”助学队爷爷奶奶们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长沙博物馆、橘子洲、开福好人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游览了爱晚亭、世界之窗、海底世界等风景名胜,体验了乘坐地铁、智能3D打印和与机器人互动,聆听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两型特色环保课堂讲座,观看了《青春雷锋》《超人总动员》等电影,与清水塘二小的孩子们结对交流……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活动,一起生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这次夏令营活动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让龙山县内溪乡、长沙市开福区双方的孩子记忆深刻、受益良多。孩子们感觉到了温暖,学会了关爱他人,也让仁义、慈善、博爱之心从此在心底生根发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玲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14/4679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