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平行组投档分数线公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2018-07-13 14: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2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22时30分,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平行组投档分数线。音乐类文科、理科均以湖南师范大学最高,分别是778分和694分;美术类文科、理科均以东南大学最高,分别为799分和778分;播音主持艺术,文科以华中师范大学最高,802分,理科以湖南师范大学最高,723分;编导文科以四川大学最高,823分,理科以湖南师范大学最高,720分;舞蹈文科、理科均以湖南师范大学最高,分别为772分和675分。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档线为考生档案分与专业分之和(档案分和专业分须分别达到本批次相应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此次投档按平行志愿投档,即在上线考生中先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分别按语、数、外三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学校顺序出档。部属和外省属院校投档时,档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项目加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