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2位网友发帖为湖南各级党政部门点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洁 编辑:朱婷劼 2018-07-13 09: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李洁)2018年6月,有132位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主动发帖反馈,表示自己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重视或解决(详见《百姓呼声》的《网友反馈简报》)。他们在帖文中为党政部门积极解决群众诉求点赞,或表达了他们对相关部门的谢意。

  网民留言精选:

  1、网友“dingjuan”在《请湘潭县政府解决关于湖南振云执行款案子没有被立案的问题》帖文中称:

  我于5月8号在贵栏目上发了一个帖子,就在昨天6月28日我们执行款项已全额到位。在这里要感谢栏目组所有成员,感谢这个专门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栏目。我们还要感谢湘潭县人民法院,在接到我们的诉求后高度重视,多方协调,在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就把我们的款项全额兑付了。感谢感谢,再感谢!

  2、网友“JWAZWD”在《银杏嘉园住户给国网湖南公司领导的一封信》帖文后跟帖反馈:

  今天下午,长沙电业局派了三位同志来我们社厅进行会谈,认真听取我们业主代表的意见,宣传解释了电改相关政策,并积极将政策文件资料递交我厅有关部门,消除我们的顾虑。我们业主代表表示满意,在此对长沙电业局领导重视群众诉求积极应对处理问题的行为表示赞赏。

  3、网友“215045241”在《宁远县交警大队胡乱执法,违规执法》帖文后跟帖反馈:

  本人于6月22日发表了一篇《宁远县交警大队胡乱执法》的帖子,就在发表后的第二天,宁远交警部门主动联系了我,态度诚恳,表示会积极处理本次事件,并撤消对我的处罚。在此,本人对宁远交警部门能够及时快速地处理本次事件点个赞;同时呼吁广大车友遵纪守法,在受到不公平的判罚时也要积极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也希望执法部门能够依法执法、秉公执法,创建警民和谐共处社会。6月25日,该处罚已撤消。

  4、网友“东岸片区”在《平江县国家税务局还维护“懒政公务形象”》帖文后跟帖反馈:

  本帖刊登之后,平江县国家税务局非常重视,局领导专门为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对争议问题进行了解释,同时对问题的解决方式也进行交流。

  其实,国家税务推行的实名办事制度并无不当,报税员丢三落四忘带身份资料的情况也属情有可原。面对报税员丢三落四而忘带身份证件的事情,税务部门从此之后增设了一道身份核实程序,核实报税员身份信息,如身份证号、住址、电话或者是通过备案资料与企业联系核实。总之,没有投诉就没有提高,没有投诉就没有改进,现增加核实程序即可解决相应问题,这就行了方便之门。

  本人认为,无论是媒体报道还是发帖投诉,只有解决了相应问题才达到真正目的。今天,平江县国家税务局领导发现了网络投诉后能够及时调研,并快速拿出整改方案,杜绝此类问题继续发生,像这样的行为我们就应该赞扬。

  5、网友“li1368519”在《关于“娄底恒隆国际横梁断裂严重,业主无法安心入住”的申明》帖文中称:

  2018年5月30日我们在红网《百姓呼声》上发布了《娄底恒隆国际横梁断裂严重,业主无法安心入住》的网帖,施工单位得知情况后非常重视,于2018年6月3日火速会同开发商、质监、监理、物业、业主以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实地察看,并就此召开了专题会议。质监、监理及施工单位就断裂部位进行了耐心地解释,表示这种情况属于部分楼盘可接受范围内的质量问题,对主体结构不会产生安全隐患。会议决定要求施工单位对此问题三天内拿出施工方案,并按规定程序报监理审批后立即整改到位,尽力消除业主的担忧和顾虑。

  业主并非专业施工人员,对上述现象的担心而造成的误解表示抱歉。其实,解决问题根源在于希望开发商、物业及施工单位三方有一个良好的服务体系,与我们业主之间就一些需要保修和完善的问题,能够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整改,并在承诺的时限(一个月内)内优质高效地完成,把我们恒隆国际小区构建成一个和谐安稳的居家小区。

  6、网友“tyhwqp804”在《实名举报麻阳县人大副主任唐尧舜官商勾结、涉黑等问题》帖文后跟帖反馈:

  感谢上级部门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帮我们受害者追回了大部分损失。特别感谢怀化市委领导、市纪委以及市监察委负责同志,为我们外地投资者伸张了正义,我们感受到怀化还是有青天的。经过三年多的维权,终于有了结果。终归一句话,有理我走天下。祝怀化市委领导、市纪委及监察委负责同志工作顺利,全家幸福。我们外地受害者全体股东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洁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13/46785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