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打造安全畅通高速公路 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2018-07-12 16: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沈办)7月9日至10日,副省长陈飞在邵阳调研高速公路拥堵和事故多发路段整治工作。

  他先后前往沪昆高速公路雪峰山隧道、畔上隧道东出口和二广高速公路梽木山枢纽互通等地调研,并在省高速公路总公司邵阳管理处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飞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交通领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性,以新时代标准开展治拥堵防事故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交通出行需求。

  陈飞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分析每起事故发生原因,及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消除不安全因素。节假日拥堵路段,要从技术、管理、增加通行路段等方面着手解决问题。相关各部门单位要密切协作,提升道路管控能力,降低事故发生率,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公路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和休息区建设,加强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强化高速公路管理队伍建设,严格执法,不断提高依法治理交通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