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食药监回访夜宵摊点整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朱婷劼 2018-07-11 09: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规范夜宵摊点管理,消除夏季高风险食品安全隐患,7月9日晚,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食药监局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区13家夜宵摊点火锅店、烧烤店整治情况进行回访行动。

  此次回访行动是对夜宵摊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的回头看。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已检查全区65家夜宵摊点,发现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24家,未办理健康证3人,其中部分夜宵摊点卫生条件差,冰箱内生熟食未分开,使用有色塑料,三防设施未到位,未建立食品采购验收台账。共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1份,情节严重的已立案查处2家。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通知书并要求立即整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11/46761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