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抽检49批次食品合格率100% 菜篮子提得更放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莉雅 编辑:朱婷劼 2018-07-10 11: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食品安全。

  红网时刻株洲7月10日讯(记者 苏莉雅)今日,记者从株洲市食药监局了解到,在近期抽检的49批次食品中,未发现不合格食品,市民“菜篮子”提得更放心了。

  此次抽检食品涉及粮食加工品、饮料、蜂产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5个食品大类。其中,抽检粮食加工品1批次、饮料6批次、蜂产品6批次、餐饮食品7批次,以及食用农产品29批次,包含蔬菜6批次。

  2017年12月,市食药监局根据群众反馈,制定了《2018年株洲市食品安全“双十”专项执法整治行动方案》,开展了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及学校食堂专项检查和十大群众关注食品品种的专项抽检,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提升了株洲食品安全水平。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若发现违法行为和不合格品种,将进行严厉打击,尽全力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力争把株洲打造成为全国食品安全放心城市。“市民若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以及时拨打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莉雅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10/4675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