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食药监局来株考察电子处方服务系统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莉雅 袁皓瑜 编辑:朱婷劼 2018-07-10 09: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6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袁皓瑜)近日,永州市食药监局专题调研组来株洲,就电子处方服务和药品行业协会建设等进行经验交流。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3家使用电子处方服务系统的零售药店现场观摩使用,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株洲电子处方服务系统的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表示,将会把株洲的经验带回去,好好消化和学习,系统规划,拿出方案,尽快推动实施电子处方工程,切实解决处方药不凭处方销售的问题。

  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余粮认为,电子处方工程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食药监局始终坚持了以问题为导向和底线思维,做到服务及时、服务在前、监管在后,寓服务于监管。

  截至目前,株洲已在246家零售药店安装了电子处方服务系统,提供免费药学服务近3万人次,产生电子处方1万余笔,实现了“零投诉、零纠纷”。今年,株洲市政府已将电子处方工作纳入“民生100工程”,切实解决处方药销售难题,不断规范药店经营处方药的行为,确保市民安全、便捷使用处方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莉雅 袁皓瑜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10/4675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