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蜂投理财产品暂停交易的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7-06 09: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客户:

  蜂投网自2014年10月上线以来,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一直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应对政策监管要求,契合市场发展需要,公司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同时对公司后续产品进行更新与升级,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全部产品暂停交易,并对投资者的资金及合法收益进行核算、兑付。

  为保障投资人合法权益,确保本次兑付的有序、规范,蜂投网聘请湖南湘鼎律师事务所为专项法律顾问,为本次产品停止交易、投资者资金及合法收益的核算、兑付提供全程法律服务,并确保本次兑付工作依法有序推进,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及合法收益不受损害。具体兑付方案、工作流程等事项,将于2018年7月15日之前在蜂投网官方网站公布,敬请关注。

  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4009668889,服务时间:工作日 9:00-18:00,周末及法定假日 9:00-18:00;也可在公司官方QQ投资交流群、微信交流群咨询。如遇电话占线无法接通,请您耐心等候。

  对此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

  湖南蜂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5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7/06/4672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