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食药工质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法制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关明秋 编辑:朱婷劼 2018-06-25 09: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关明秋)6月21日,永州市祁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法制培训班。邀请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王清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科科长唐晔,对新《反不正当竞争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该局执法办案业务骨干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王清华、唐晔分别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案件查办思路,就《反不正当竞争法》产生渊源、新《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背景、新旧《反不正当竞争法》对比区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同时对混淆行为、商业贿赂、虚假宣传、侵犯商业秘密、违法有奖销售、商业诋毁、网络领域不正当竞争等七种行为认定与法律规制重点进行了释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关明秋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25/4662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