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率队赴省发改委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编辑:洪政 2018-06-23 09: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率队赴省发改委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刘燕 摄影 彭之舸)6月22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率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联工委负责人赴省发改委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在今年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共提出1311件建议,其中涉及财政经济方面的建议566件,周志梅代表提交了《关于加强诚信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将这件建议列为2018年度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由向力力牵头督办,财经委负责具体督办,省发改委主办,省商务厅会办。

  督办会上,向力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要规范办理程序,层层落实责任;要加快办理进度,强化问题导向,务求取得实效。他强调,政府诚信是社会诚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础,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省发改委要以办理代表建议为契机,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建设,要加强宣传、摸清底数、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代表大会期间,省发改委共承办省人大代表建议301件,其中主办件133件,会办件168件,都已初步办结并答复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23/4661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