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桂花社区:党员模范带头促进社区文明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云蕾 编辑:贾迪 2018-06-22 11: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唐云蕾)近期,长沙桂花社区开展文明创建行动,社区党委积极发动宣传,号召党员参与。通过广泛宣传,退休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主承包志愿服务项目。

  退休二党支部的李业勤、退休三党支部的钟冬梅是社区邻里维和服务协会的会员,平常经常开展文明劝导,两人首先就选择了在公交车站进行出行劝导;彭利娟是退休三党支部的书记,对于社区环境整治经验丰富,主动承担了清理堆物带队;退休支部党员屈新亚组织关系转接到社区2年了,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如今融入党组织的生活,现在更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将杂乱停放共享单车一一摆放整齐。

  在职党支部的年轻党员也不甘落后,他们规劝门店、清扫花箱。而党员们的行动也让社区居民感动,居民送驱蚊水,从旁观者到参与者,社区的环境有了新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云蕾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22/46609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