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食品安全请您“说三道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湘忆 王佳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12 14: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1日讯(通讯员 田湘忆 王佳)中国文化讲究“民以食为天”,日常见面打招呼都是“你吃了吗?”。作为享誉中外旅游胜地张家界,食品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

  为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有效提升张家界市城市品位,诚邀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为食安食美张家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2018年6月11日-2018年7月31日

  二、征集要求:围绕张家界市食品安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内容表达清楚,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

  (一)通过关注张家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众账号(zjjfda)后台提交。

  (二)发送相关文字或图片至 zjjfdamyzj@163.com,请注明“食品安全民意征集”。

  活动中,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通过食药监部门的微信公众号和媒体进行集中反馈,并积极组织开展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湘忆 王佳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12/46528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