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查处首例涉嫌经营过期化妆品案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文杰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12 14: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过期化妆品。

  红网时刻永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文杰)化妆品过期依然上架销售。6月11日,永州市冷水滩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某店作出《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和《听证告知书》,拟对该店处以停止经营化妆品2天、没收扣押产品并处罚款90元的行政处罚。

  5月18日,冷水滩区杨家桥食药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一母婴店进行例行检查时,在经营货架上发现“麦康胚芽谷物热痱”1盒,包装上标注限用日期“20161005”字样,“喜多天然玉米婴儿热痱”2盒,限用日期分别为“20150301”“0160202”。上述产品均已超过保质期,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店主提供该化妆品的进货单据及产品相关资质,但当事人不能提供,辩称那些过期产品属于陈年老货,是用来垫放物品的。随后,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扣超过使用期的3盒化妆品并拍照留存,并对当事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是2018年该局查处的首起涉嫌销售过期化妆品的案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文杰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12/4652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