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五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洪政 2018-06-12 08: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上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五次主席会议,李微微出席。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王诗颖)6月11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十二届湖南省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胡旭晟、贺安杰、张健、葛洪元、袁新华和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工作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关于政协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政协云的相关工作情况;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审议了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增补名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委员咨询团工作的实施办法(草案)。

  李微微表示,建设使用政协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湖南政协的生动实践,是政协委员在互联网时代更好履职、联系群众的重大变革,政协要更加重视履职工作现代化,把探索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作为一项重要的创新性工作来抓。

  李微微强调,目前全国各地政协的信息化建设呈现出争先恐后、比学赶超的态势,湖南省政协虽然在这方面有了一定的成效,但仍然存在着差距。要推动政协云建设不断增创新的优势,体现更大的实效,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建好用好政协云的共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深化对政协云创新价值的再认识。

  李微微说,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建好用活政协云的短板,就需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不断研究新情况、研究新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破瓶颈,自觉强化大数据思维,及时做好整理、分析、运用工作,在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上下更大的功夫。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形成建好用活政协云的合力,把责任压得更实、把氛围搞得更浓、把资源整合得更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12/46522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