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在娄底调研时强调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武雄 编辑:洪政 2018-06-07 08: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在娄底调研时强调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湖南日报6月6日讯(通讯员 邹武雄)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今天,副省长吴桂英赴娄底调研,查看了当地高考考点的准备情况。她强调,各部门要联合发力,集中精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确保所有工作万无一失。

  在娄底一中城南校区,吴桂英认真查看了考点的准备情况。在监控室,她详细询问了当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查看考场布置情况。“学校考点有多少人参考?”“工作人员有多少,都准备到位了吗?”她细细叮嘱工作人员务必要集中精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开展。随后,她还来到学校食堂,察看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当看到学校为高考学子精心准备的菜单时,她满意地点了点头,称赞学校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她强调,校园食品卫生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学校及相关卫生部门等要联合发力,齐抓共管,确保万无一失。

  当天,吴桂英还考察了新化县锡溪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水车镇卫生院、光大希望小学、娄星区人民医院“健康快车”项目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武雄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