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检查调度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洪政 2018-06-06 09: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检查调度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时要求

  向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湖南日报6月5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上午11时,湖南省高考考前检查视频调度会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举行,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今天上午9时检查指导各地高考准备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对全省高考组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副省长吴桂英要求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向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8年,湖南共有高考考生45.18万人,比上年增加4.1万人,除保送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提前录取的考生外,预计全省参考考生为38.28万人,比上年增加3.13万余人。全省14个市州共设123个考区、261个考点、1.34万间考室,考务工作人员近5万人。

  会上,14个市州有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高考准备情况。吴桂英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对关键环节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确保“零差错”“零事故”。要确保试卷、考场的绝对安全,要严防和打击舞弊,对于出现舞弊现象的要一查到底。要严格规范程序,组考、阅卷等工作要严格按照考试规范、考试方案等进行,确保公平;要优化服务,做好交通、电力、通信等保障工作,做好防汛防暑工作,做好降温降噪工作,做好特殊考生的特殊服务工作等;要做好应急管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平安、稳定、有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