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县食药工质局查获大量假冒“立白”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祝杨 郭轶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04 10: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缴获的“立白”假冒产品。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夏祝杨 郭轶)5月30日,湖南省桃江县食药工质局接到投诉,称该县三堂街镇有假冒“立白”公司品牌的产品在市场中流通。接到举报后,该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

  在对三堂街社区的某超市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了涉嫌假冒产品,经随行的立白集团品牌保护人员确认,均为侵犯了该公司商标注册权的商品。

  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进一步调查,在现场查获假冒“立白”洗衣液共192瓶(48箱)、彩客牌超威蚊香共计60盒(2箱)、胜达牌胜超威杀虫气雾剂共计48瓶(2箱)、新鸡牌超威蚊香共计54桶(2箱)、超得利牌超力威牌杀虫气雾剂共计72瓶(3箱)。

  目前,涉案超市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祝杨 郭轶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6/04/4645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