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赴古丈调研:精准精细精心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洪政 2018-06-01 08: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赴古丈调研时指出

  精准精细精心打好脱贫攻坚战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沙兆华)5月29日至3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赴古丈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坚定信心、突出重点、找准问题、压实责任,精准精细精心打好脱贫攻坚战。

  黄关春先后来到古丈县红石林镇坐龙峡村、马达坪村,古阳镇丫角村,岩头寨镇梓木村及古阳镇古阳村竹溪湾万亩茶叶基地、古阳镇后门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地,对古丈县产业扶贫、驻村对口扶贫、精准扶贫情况进行了解,走访慰问贫困户。

  黄关春指出,要坚定信心,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工作力度。消除贫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贫困的宣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具体实践,能投身于这一伟大实践中,使命光荣,责任神圣。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用心用力用情、精准精细精心地打好这场攻坚战;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力求脱贫攻坚见实效,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切实提高贫困人口收入水平,确保各项保障政策到户到人;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切实做好精准脱贫这篇文章,针对每个贫困村、每个贫困户的具体情况,精准施策,整体合力帮扶,扶真贫,真扶贫,不断提高贫困村和贫困户的获得感;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防各类利益输送,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风清气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