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在郴州调研: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作出政协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洪政 2018-06-01 08: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率队在郴州调研时强调

  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作出政协贡献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陈昂昂)5月29日至31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调研组奔赴郴州,围绕“政协委员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基层政协工作开展调研。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武县福布施艾叶扶贫基地、宝玉石文化产业园、东佳电子产业园、舜华鸭业公司,嘉禾县华湘科技、巨人机床、盘江水厂和嘉禾县政协机关等地调研。

  走进湖南福布施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一股艾叶的清香扑鼻而来。该公司通过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出138种艾叶产品,远销泰国、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农户种植艾草近万亩,惠及贫困户3604人。李微微建议,企业要通过积极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不断做大市场,争创名优品牌。

  巨人机床集团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数控机床制造企业,下辖7家全资子公司,雇员1000余人。李微微说,要努力发扬工匠精神打磨产品,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她还叮嘱当地负责人,要进一步开展“迎老乡、回家乡、建故乡”,吸引更多在外的湘籍人才支援家乡建设。

  嘉禾县政协是全省政协云工作先进单位。政协云开通以来,县政协委员李本新记下了5大本政协云学习笔记。李微微边翻看笔记边说,通过政协云建设,可以进一步联系各界群众,提高委员履职能力。随后,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

  李微微说,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调动委员积极性,更广泛地凝聚人心,推动重大民生项目落实落地。政协要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进一步做好联络、对接、助推等工作,做实“三进三助”聚力行动;要用好用活“政协云”,助推党委、政府各项决策落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