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赤群深入医药企业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5 09: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药监局消息 5月22日上午,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赤群率药品流通处有关负责同志到特格尔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药品质量安全管理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李赤群一行实地察看了特格尔集团健康生活馆、企业文化馆、健康研究所、湖南兴汉堂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筹)、特格尔南方物流公司智能化立体式仓储体系,并与特格尔集团管理层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特格尔集团负责人对企业运行、面临的机遇挑战等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李赤群指出,当前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老年人口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增长快、压力大,特格尔集团适时提出并打造了健康生活馆、“15分钟一站式健康服务圈”的健康服务概念和模式,契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老年人提供连续的健康管理服务和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指示精神,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特格尔集团作为湖南本土医药健康产业的骨干企业,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发展中对自身要有更高的要求,在承担起药品安全的主体责任的同时,更要担当起社会责任。同时,企业要立足自身特点,发挥品牌优势,加快创新发展,促进优化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5/25/46377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