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认真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5 11: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根据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通知精神,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采取三项措施,推进全局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的2018年《新时代面对面》通俗理论读本。

  及时安排,推动组织学习。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好<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湘宣电〔2018〕18号),统一征订,为每个党总支、党支部配发《新时代面对面》理论读本,推动大家认真组织、主动学习。根据全局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认真组织,推动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理论读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政治意义,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湖南省委、应急管理部党组和省直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新局面。

  强化问题导向,引导认真学习。要求围绕煤矿安全监察职能定位以及个人的岗位职责,从书中的十三个问题中,认真汲取知识营养,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思考有关问题,并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开展督促检查,监督自觉学习。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利用今后一段时间进行深入学习,由局直属机关党委结合党建工作进行定期督查,并将学习情况作为年终绩效考核内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5/15/4628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