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党校第112期处干一班开展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文韬 编辑:刘秋平 2018-05-11 16: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陈文韬)5月10日下午,湖南省委直属机关党校第112期处干一班在教务处和班委会的组织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芙蓉花开”团体游戏拉近了同学彼此间的距离、打破了往日的拘束。全班62名学员共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了团体赛。赛前,各个小组经过一番短暂的激烈讨论后,产生了各具特色的队名---“鲲鹏队”、“俊男美女队”、“太阳队”和“向日葵队”。

  “珠行千里”、“挑战150s”、“极速60s”三个具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激发了队员们的浓厚兴趣和参赛热情。在“加油”和呐喊声中,队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肯言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这场妙趣横生的运动会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凝聚了团队力量,培养了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文韬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5/11/4625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