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局长宋振平到林业园指导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柏劲松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02 10: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柏劲松)4月28日,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到永州市林业博览园第二期工程——林业园指导园区建设工作。

  宋振平一行察看了苗木栽植、大苗移植、花草种植、休闲广场、游道修建、水体建设等现场,听取了永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滕洲关于林业园建设情况汇报,对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

  宋振平强调,目前林业园的珍贵树种和大树的数量少,下一步要加大珍贵树种引进力度,让多个树种扎根在林业园。对现有种植和移栽的树木要搞好管护,特别是五针松等珍贵树种更要加大管护力度,确保成活。要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不得突破规划范围和预算总额。

  林业园地处永州市森林植物园的核心区,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工程内容包括绿化地整理、苗木栽植、养护、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园区内小桥流水相依、山水相映成趣,建成后将为林业博览园增添一个新的旅游、休闲、娱乐和科普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柏劲松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5/02/4617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