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林业局获“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秦唯峰 邓龙云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8 09: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秦唯峰 邓龙云)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林业局发文,决定授予全国99个单位为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228名同志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湖南省有4个集体与7名个人荣获先进表彰,永州市林业局荣获“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永州林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务林人坚持创新发展,实现了全市有林地面积、森林覆盖率和森林蓄积量的持续稳步增长,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富民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秦唯峰 邓龙云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28/4615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