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动员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7 09: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为深入贯彻新种子法及配套管理办法,全面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部署要求,依法规范全省林木种苗产业健康发展,全面提升我省林木种苗保障能力和质量安全水平,助力生态强省建设,4月24日上午,省厅在长沙召开了全省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动员会。来自各市州、县市区种苗站长、林木种苗行政执法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宣读了省厅印发的《全省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全省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大家: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执法氛围;三要大力开展培训,提高执法水平;四要严格行业标准,加强质量监管;五要强化专项执法,严查违法案件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各市州种苗站长就当前重点工作及林木种苗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省种苗站站长在座谈会上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好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年活动;二是重点抓好油茶育苗质量监管;三是科学推进树种结构调整;四是希望各位种苗站长们当好三家—“行家、管家、作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27/4614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